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新闻发布会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12月28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杰通报了阶段性开展情况及涉农维权典型案例。

WUcE73oh..jpg.jpg

发布会现场

Dh1MXso2..jpg.jpg

执行局局长陈杰通报情况

为了切实解决涉农权益保障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省法院、市中院要求,平舆法院决定自2017年11月15日至2017年1月15日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受理该类案件55件,已实际执结37件,执行到位金额518062元。拘留8人,追究拒执犯罪2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 新闻发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四项措施加大司法救助力度

    近年来,平舆法院不断创新与完善执行救助机制,践行司法为民、以人为本宗旨,在执行救助工作中坚持做到“四个注重”,有效促进了执行工作的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 平舆法院:加大执行宣传力度 助推化解执行难题

    为了打通“基本解决执行难”最后一公里,切实强化执行威慑力、树立司法权威,平舆县法院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不断丰富执行宣传手段,形成宣传合力,营造良好的执行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大街传授安全防范经

    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结合辖区近期发案情况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大宣传大走访 群众心中亮堂堂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努力打造平安平舆、和谐平舆,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社区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来到农户,与群众面对面认真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 平舆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近年来,平舆县法院从执行队伍建设入手,加强执行管理,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提高了执行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