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领导郭渊到平舆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严驰 夏一丹)12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一行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副县长陈玉杰以及县公安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Aiyhrvfh..jpg.jpg

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一行

郭渊一行先后来到平舆县民情调查服务中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指挥中心进行调研。

在县民情调查服务中心,郭渊一行现场察看了“平安平舆”档案、电话访问室、了解了民情调查中心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该中心通过热线电话接访和公众安全感及政法部门执法满意度问卷调查情况,收集梳理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和建议情况,及时上报县政法部门。通过民情热线和电话调查等形式,变被动接受群众上访为主动下访,真正起到化解矛盾,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推动平安平舆建设,以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郭渊一行认真询问、详细了解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警大队工作情况,并在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指挥中心大屏前,认真观看交巡警监控画面,观摩了智能管控平台中过车查询、实时视频监控、勤务管理、巡警车定位等功能的演示,并对县交巡警大队指挥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EgkeMWeF..jpg.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怀德向郭渊一行介绍了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

平舆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中国车舆文化之乡、中国建筑工程防水之乡、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城市、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中原最具投资价值县。平舆县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强力推进皮革皮具、建筑防水、户外休闲、白芝麻、电子商务等“五大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城市新区、商务中心区、通航产业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区“五大片区”载体建设,牢记打造驻马店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强力推进城市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平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区面积不断扩大,综合经济实力和县城辐射带动能力大大增强,人口和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明显加快,着力改善民生,经济社会得到持续较快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位居第一方阵。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及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是分不开的,平舆县在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禁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中央、省、市的认可,希望县公安局认真履责,严格执法,为平舆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FqNJa5y..jpg.jpg

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讲话

郭渊对平舆县委、政法委和公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平舆县领导班子有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执行力;政法委、公安局在抓工作落实上有思路、有干劲、有创新、有成果。郭渊希望平舆县立足已具备的硬件条件,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领导,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各项维稳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更加注重民生小案件侦破工作,切实采取实际措施加大警务工作站、视频监控等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平安平舆”建设整体跨越和创新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郭渊 平舆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