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12月26日,平舆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驻马店市残联副理事长郭维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副县长陈玉杰,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县19个乡镇(街道)县直部门的107名代表参加会议。

qNHwW8JC..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致大会贺信。会议听取上一届残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了第六届主席团名誉副主席;推荐出席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产生了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大会选举陈玉杰为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张东明、李超、王昆明、杨艳玲、王军、丁庆红、范秋玲、郭全安等为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聘请张大海、罗先进为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副主席,顺利地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号召县、乡镇(街道)两级残疾人联合会、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点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市残联的指导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胜利实现今后五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第六届主席团主席陈玉杰表示,平舆县有6.7万残疾人,做好残疾人工作,发展残疾人事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高残疾人社会地位,贫困残疾人精准帮扶等一系列工作都是目前面临的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全县各级残联都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总结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和经验,谋划部署下一个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让广大残疾人全面融入社会,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实现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各级残联组织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政府、社会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体现作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继续秉承“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业、再作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残疾人联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