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执行有力度 失信被执行人终履行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近年来,平舆法院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使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不断压缩。12月21日,执行法官将赵某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张贴到赵某家门口以及所在村庄,惹的大家指指点点,议论纷纷,第二天,赵某来到法院主动缴纳了执行案款,

原告刘某与被告赵某婚约财产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赵某支付刘某86000元,判决生效后,赵某一直未履行,无奈刘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接到该案件后,向赵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多次打电话对赵某进行了劝解,但赵某一直推诿,于是法院依法把赵某拉进失信被执行人,并将赵某失信被执行信息张贴到赵某的家门口以及所在村镇,这下赵某出名了,大家都对他指指点点,赵某感觉丢人丢到家了,第二天,主动来到法院主动履行了判决义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执行 失信被执行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领导调研“互联网+”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工作

    12月24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副县长马林、李庚建、朱瑞霞等的陪同下,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卫计委、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东和店镇、杨埠镇调研“互联网+”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工作,推进平舆县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 平舆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召开

    12月24日,平舆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剖析原因、研究对策,安排部署下步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 平舆县法院:态度强硬的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12月19日,被执行人王某在拘留所里得知自己的行为可能会触犯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这才幡然醒悟,立即通知家人送来了执行案款,履行了判决义务。

  • 平舆法院:“守株待兔”盯账户 冻结扣划执行款

    12月25日,持续监查了两个多月的被执行人孟某的银行账户,突然存入了大量可供执行的钱款,执行干警立即驱车赶往银行柜台,将此银行账户进行冻结扣划。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冬季反暴恐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提高暴恐事件处置协同能力,健全完善快速反应机制,预防和处置暴恐袭击事件,平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110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等100余人联合举行了反暴恐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