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进度加压会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阳 侯诗怡)12月24日夜晚,平舆县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进度加压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出席会议,县纪委、督查局、扶贫办、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1-19标段的项目经理、监理参加会议。罗先进主持会议。

HCHqhJpb..jpg.jpg

会议现场

GfvLUxTW..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进展情况;全县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1-19标段的项目经理、监理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一表态,表示一定会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按时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kX0hXBTC..jpg.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讲话

就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程进度,王新科要求,提高思想政治认识,要站在让全县贫困户脱贫的高度,直面问题,坚定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自我加压驱动,加班加点施工,以高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严肃追责问责,对中标公司故意拖延工期、转标等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手软,确保按照时限,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脱贫攻坚 基础设施 项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宣传活动巡演走进平舆县

    12月23日,驻马店市“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巡演在平舆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平舆县领导调研“互联网+”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工作

    12月24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副县长马林、李庚建、朱瑞霞等的陪同下,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卫计委、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东和店镇、杨埠镇调研“互联网+”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工作,推进平舆县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 平舆县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召开

    12月24日,平舆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剖析原因、研究对策,安排部署下步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 平舆县法院:态度强硬的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12月19日,被执行人王某在拘留所里得知自己的行为可能会触犯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这才幡然醒悟,立即通知家人送来了执行案款,履行了判决义务。

  • 平舆法院:“守株待兔”盯账户 冻结扣划执行款

    12月25日,持续监查了两个多月的被执行人孟某的银行账户,突然存入了大量可供执行的钱款,执行干警立即驱车赶往银行柜台,将此银行账户进行冻结扣划。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