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宋集乡宣讲报告会召开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爽)12月28日下午3时,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宋集乡宣讲报告会在宋集乡党校准时进行。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由宋集乡政府乡长宋劲松主持,县人大党组成员孙彦民作辅导报告。孙主任为我们作了一场全面深刻、生动翔实 、深入浅出的专题报告。孙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大以来西平经济社会取得的可喜成就、十九大精神在西平落地生根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不仅重点突出、直面问题,而且论述精辟、要求明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

宋劲松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这次专题报告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二是精心组织开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报告会后,与会同志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高昂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成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当前其它重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 宣讲团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