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嫘祖镇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鹏飞)1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嫘祖镇宣讲报告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军宣讲,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共14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pSxNIq0P..jpg.jpg

报告会现场

宣讲会上,副县长赵勇军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向大家做了通俗易懂、生动详实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精心组织,全面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抓好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进一步转变理念,明确目标,奋力攻坚,为推动新时代嫘祖镇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宣讲 十九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