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深入部分乡镇开展调研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12月26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海波、赵勇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蔡新亭在西平县住建局、林业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西平县部分乡镇调研人居环境、脱贫攻坚、农田林网和城市建设提升工作。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北大街桥、专探乡、杨庄乡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乡镇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沿线乡道绿化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他要求各乡镇要继续抓好高标准农田林网体系建设,继续查漏补缺,路边,田间,塘边,村口尽量密植树木,多栽树木,形成绿化林网,同时要浇足浇透水,确保树木成活率。还要以绿化环境为契机,注意清洁乡村环境卫生,让西平县美丽乡村真正靓起来。

在专探乡水泉汪村委会,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到岗、住宿、伙食、办公地点等基本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专探乡水泉汪村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对贫困户的脱贫措施、项目覆盖、底排查等情况,就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聂晓光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充分结合贫困户发展意愿和乡、村实际情况,调动贫困户积极性,发展产业项目,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门路,乡村干部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第一记、驻村工作队帮扶作用,为脱贫攻坚打下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