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到红澍河段巡河视察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培娜)12月7日,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在西平县水利局、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红澍河专探、柏城、盆尧、重渠等段就河道治理工作进行巡河视察。

红澍河位于西平县中南部,全长32.1公里,流域面积113.2平方公里。起源于西平县专探乡张坡村,流经专探、柏城、盆尧、重渠四个乡镇。自西向东横穿331省道、107国道、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在上蔡县境内与柳堰河交汇后入吴松湖取直段。

孟丽先后来到红澍河专探、柏城、盆尧、重渠等段进行实地一一查看,在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孟丽说:生态文明是人类进步的一个重大成果,生态兴则文明兴,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江河做为水资源的重要载体,是生态环境系统和国土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

孟丽要求西平县水利、环保等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尽快完善红澍河治理工作的各项相关制度,积极开展清洁行动和专项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做到生态不恶化,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红澍河治理工作,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西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孟丽到红澍河段巡河视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星市长一行出席西平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5日,西平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书杰,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志民,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于翬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