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深入西平县部分乡镇调研指导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2月17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张鹏、吕中华、段彦杰、赵海波等领导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聂晓光一行先后深入专探、杨庄、芦庙、谭店等乡镇,实地察看各乡镇村容村貌整洁情况、道路整治情况、廊道建设情况。

4zAA4vMi..jpg.jpg

聂晓光(中)与农户亲切交谈

调研中,聂晓光深入部分农户家中走访,仔细询问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和惠民政策的落实、农村产业发展、村庄整治、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还走进产业扶贫车间进行查看。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真正深入贫困群众,注意方式方法,结合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聂晓光还就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是一项领导重视、群众拥护的民心工程,各乡镇要切实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实行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部署、亲自指挥,要根据各乡镇和各村庄的实际情况,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调研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