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开展巡河工作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12月7日,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西平县水利部门负责人到北柳堰河开展巡河工作,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巡查中,管保臣分别听取了西平县杨庄、专探、二郎等乡镇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护、两岸植被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管保臣在巡查中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战略行动的重大举措,是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管保臣强调,推行河长制对加强河流监督保护、改善水质及河道两岸群众生活环境意义重大。各级河长要履行”河长”责任,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理,落实相关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做好河流生态保护与修复的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流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 管保臣 巡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帮扶困难儿童受称赞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得知辖区牛昌村委的王宇航家庭困难,便对其进行帮扶。

  • 西平县宋集乡河长制工作全面展开

    12月7日上午,西平县宋集乡召开河长制工作动员会,传达省市县河长制工作有关精神,对全乡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标志着宋集乡河长制工作全面展开。

  • 西平县盆尧镇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县各级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西平县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精神,夯实河道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加强河道水源管理保护,12月7日,盆尧镇党委书记、河长丁中华带领各分段河长对以小洪河为主的两条河流进行全面巡查。

  • 驻马店市人大代表到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调研产业扶贫

    2017年12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部分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到老王坡管委调研产业扶贫工作,老王坡管委党委书记李汝伟、管委会主任席留成陪同调研。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让爱充满阳光 让心充满力量

    2017年12月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爱心帮助,情暖人间”的锦旗,表达了朴实农民接受帮助后对村镇银行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