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振良检查指导西平县宋集乡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凯寰)12月19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到宋集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BTIHN5aQ..jpg.jpg

李振良(中)与贫困户交谈

在西平县宋集乡崔庄村委居民崔于明、于桥村委居民黄献曾家中,李振良同他们详细交谈,认真检查扶贫手册,询问帮扶措施,倾听他们提出的具体帮扶要求,并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入学、劳动力现状、亟需解决的困难及发展意愿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还与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乡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乡村危房改造、光伏发电、合作社帮扶等有针对性的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

李振良强调,乡村两级要积极争取扶贫项目资金,切实解决贫困户发展困难,创新扶贫帮扶方式,找准发展路子,从根本帮助他们尽快摆脱贫困。要解放思想,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条件,同时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发挥能人大户的带头作用,在精准脱贫上做出特色,走出一条有持续性的脱贫之路;要用好用活脱贫政策,落实落细脱贫举措,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振良 检查 西平 宋集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