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到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20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到西平县调研指导工作。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县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吴文立一行先后刻智尚工园、领秀产业园、食品机械产业园、西平机械产业园、金风国际畜牧产业园、螺祖文化充、引洪河滨河路橡胶坝等地进行了参观走访。每到一处,吴文立通过与县领导交流、听重点工程项目介绍、询问企业负责人、与企业高管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熟悉西平县企业生产经营及城市建设有关情况,并不时给予好评。

MUlDAzw8..jpg.jpg

召开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汇报了2017年以来西平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县检察院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也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对西平县经济快速发展、尤其是城市建设飞速发展情况给予了赞扬。吴文立指出,过去一年,西平县检察院工作扎实、班子团结、积极向上、成效明显。希望西平县检察院要在西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发挥好职能作用、服务好大局,为实现西平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检察工作上合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对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聂晓光感谢市人民检察院对西平县一如既往的关怀、支持和帮助。聂晓光希望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要按照市人民检察院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太局,将工作举措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将检系院的工作,无论是队伍建设问题、职级待遇问题、装备问题都保障好、支持好,不断推动检释工作创新发展,打造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检察院 吴文立 西平 调研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检察院送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到任

    11月16日上午,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金玉带队送新任第一书记刘建军,到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任职,向永丰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报到,并与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孙中敏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了见面会。

  • 开封市检察院派驻开封市公安局检察室挂牌成立

    11月9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检察院派驻开封市公安局检察室挂牌成立。

  • 周口市检察院老干部到扶贫点调研指导

    10月19日,周口市检察院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人,深入扶贫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感受驻村帮扶工作成效,并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共商大黄行政村发展,建言献策。

  • 周口市检察院领导到项城开展结对帮扶和联帮联建活动

    10月13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金玉带领院政治部人事处、综合处、宣教处党支部负责人,到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结对帮扶,为村小学捐赠了少儿读本200册,查看了村扶贫车间建设和即将动工的大黄村西至106国道道路现场情况,并慰问了贫困户,与村党支部召开了联帮联建座谈会。

  • 南阳检察院举行获“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毕冬云座谈会

    9月29日,欢迎毕冬云载誉归来座谈会在南阳市检察院举行,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锋、南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薛长义等参加接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