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社工联合会副会长林光平一行到西平县调研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17日至18日,中国社工联合会副会长林光平一行莅临西平县调研指导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院长郇玉峰等陪同调研。林光平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婚育中心、西安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王兴向林平光一行详细介绍了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中领导重视、人才培养、平台保障、工作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林平光对西平县一年来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指出西平县根据自身实际研发的心理测试系统软件,把社会心理服务由人工服务提升到信息智能化服务,是里程碑式的创新。

并希望西平县能进一步完善以“他评预警”为核心,及人员信息管理、心理测评、心理档案管理、问卷调查、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测评系统,形成在全省、全国广泛推广的符合基层实际、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之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社工联合会 林光平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12月18日,为贯彻落实西平县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提升西平县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12月18日,嫘祖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80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优化城市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从2017年12月18日起,依法对城区交通秩序进行百日综合整治。

  • 西平民警关心少数民族保冬季平安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当到当地少数民族地区蔡寨回族自治乡,向群众宣传冬季安全防范常识。

  • 西平公开招聘政府购买社会心理服务岗位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12月16日,西平县公开招聘政府购买社会心理服务岗位笔试工作在县第四中学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前往巡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