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选送杂技获得全省杂技大赛金奖银奖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近日,在驿城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的直接领导下,驿城区汉秀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组织代表团代表全市参加河南省杂技“百戏”奖暨河南省第十届杂技大赛,选送的两个杂技创新节目——杂技软功《梦蝶》和杂技高杆顶功《天中娇子》获得金奖和银奖。

ndGnwqPV..jpg.jpg

精彩表演

bCYubKEv..jpg.jpg

精彩表演

备战期间,区领导多次到训练现场,商议训练计划,点拨训练方法,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困难。历经近9个月的训练,经过严格的初赛、复赛和决赛,在全省18个代表团近百名杂技精英激烈角逐的情况下,以节目编排新颖、基本功高难扎实,技压群芳、脱颖而出,最终《梦蝶》折桂获得金奖,《天中娇子》获得银奖。

据了解,在“汉秀”杂技团,所有演员都是自己培养训练的。培养杂技演员有其独特的特点,即学员要从5~8岁开始训练,根据个人情况需要4~6年培养,成长周期长。但是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杂技团无论从节目到演员都得到了较大的发展,在全国、全省名噪一时。曾先后代表中国文化部、河南省文化厅、驻马店市到日本、美国、法国、荷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友好演出,增进了与世界的联系和友谊,扩大了驻马店的对外影响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杂技 全省杂技大赛 金奖 银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赴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

    12月6日,由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带领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到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区领导毕启民、冯收、赵威、刘瑞华、张娟、聂旭光等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6日,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刘广银、张贺峰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