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益农信息社会信息员培训班开班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4号,由西县农业局主办的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班开班。副县长赵海波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中,县农业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培训开班的意义。随着时代发展,农民群众对信息服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而且涉及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县益农信息社会信息员培训班的开班,将通过培训让广大群众通过互联网便捷的途经共享教育、卫生、就业、气象、供销资源等公益服务信息资源,同时也将有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进程。

副县长赵海波在开班仪式中说,开展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将信息通过网络进村入户,服务三农是当前西平县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也是农业部门转方式、强职能的重要抓手和途径,对于该项工作,职能部门务必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科学规划、有序推进,在培训中,主管单位要把握方法,扎实培训,突出重点、务实求效,以培训会为契机,努力将这项工作打造成为互联网+现代农业在农村落地的示范工程,和样板工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全现面实现西平快速平稳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益农信息 社会信息员 培训班 开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