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一男子谎报火警被拘留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刘真)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快速处置一起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案件,将违法嫌疑人依法拘留,维护了公安民警的合法权益。

2017年11月29日20时许,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县城某KTV一房间内着火。接到报警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辖区车站路派出所和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该KTV地处闹市区,周围人员密集,该事件造成多名群众围观。但经民警核实后,该KTV并未失火,民警立即将该情况向县局督察大队汇报。随后,督察民警和车站路派出所民警一起将涉嫌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男子李某依法传唤至公安局。经询问,李某对其为泄私愤、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李某家住该县柏亭办事处桂李社区。11月29日晚,李某和朋友一起在该KTV唱歌。因房间天花板漏水,将其朋友的衣服淋湿,其朋友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从KTV出来后,气愤的李某便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该KTV失火。

李某因涉嫌谎报警情,西平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将其依法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报假警危害很大,既浪费警力,又妨害了公安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将给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带来严重影响。同时,报警人也需要承担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男子 谎报火警 拘留 民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