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开展平安创建促进社会稳定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乡领导黄五有(中)讲解安全知识

乡领导黄五有(中)讲解安全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近日,西平县芦庙乡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他们以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为切入点,全力打造平安和谐家园,取得了明显效果。

发放安全教育明白纸

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是芦庙乡平安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们通过向学生讲解安全知识、发放安全教育明白纸等形式,在促使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的同时,通过小手牵大手,向每个家庭父母、亲朋好友等传递安全防范信息,从而使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人人齐努力,家家共防范”的思想入脑入心,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平安村”、“平安家庭”等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为扎实做好平安创建工作,芦庙乡还制定了“平安家庭”10条标准和日常生活安全防范7条注意事项,涵盖工作、生活、出行等安全防范的方方面面。至目前,芦庙乡共召开不同形式的专题会议20多场,开展平安进校园、进农户、进集市等宣传活动30多次,发放平安创建大走访宣传单10000多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芦庙乡 平安创建 社会稳定 冬季安全防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