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召开一季度工作汇报会为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谋新篇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4ymOIHrX..jpg.jpg

工作汇报会现场

1bG6Lq5P..jpg.jpg

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发表讲话

oN9fHjg6..jpg.jpg

监察局长朱占迎发表讲话

Z9MqVZkx..jpg.jpg

纪委办公室主任杨玉杰汇报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杨玉杰 朱国喜)“这是我到纪委工作以来第一次参加机关内部如此大规模的季度工作汇报会。会议从筹备到召开,各环节严谨有序,会上面对面地听汇报、提意见,红脸出汗,这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的。我心里确实有些紧张。”县纪委法规调研室主任说。

4月5日下午2:30—6:30,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玉强组织召开“确山县纪委监察局第一季度部室工作汇报会”,听取部室主任汇报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部室主任每汇报完一人,其他部室主任有针对性地给予建议或批评,陶书记和监察局长朱占迎及时点评。最后纪委书记陶玉强作总结。

陶玉强说,同志们谈得都很好,大家的汇报思路清晰,直面问题,重点突出,既有对一季度本部室开展主要工作的精要概述和问题查摆,又有对下一季度工作重点的预安排。这为我们今后不断完善机制措施,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了很好的铺垫。

在谈到下一季度和今后更长远的纪检监察工作时,陶书记强调: 一要珍惜工作岗位,做到“敬、净、精”。要敬法纪、敬权位、敬事业,做人净、做事净、交友净,业务精通,气质精干,服务精心。二是要有奋发进取精神,恪守“勤奋、竞争”。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总结;与己竞争,与他竞争,与时竞争。三是要树立标杆意识。要借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全力打造纪检监察工作的精品。要做党员干部中的标杆,以高标准、严要求锤炼自身,做硬气的打铁人。要锻造忠诚品格,当好党的纪律的坚定拥护者。严守干净底线,当好党的纪律的模范执行者。要锤炼担当精神,当好党的纪律的有力监督者。要做执纪审查中的标杆,把每个案件都办成优质案件,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办案中要注重执纪审查程序,注重案情分析,注重心理攻势,注重提高笔录质量,注重审查效率。要增强法治思维。要时刻绷紧法治弦,依法施政、依规执纪;要深入查找执纪中的短板,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决不能带“病”执纪、违规操作;要严格规范执纪审查行为,高度重视执纪审查安全,把执纪审查当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实做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纪委 召开 工作 汇报 监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重拳出击 坚决清理取缔非法驳载点

    4月5日下午,由确山县普会寺镇政府牵头组织,在县国土、环保、公安、交通等执法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重拳出击对该镇境内确正路两侧非法石料驳载点进行了集中清理、取缔,取得了明显成效。

  • 确山县 “三个结合”增强诚信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吸引力”

    近年来,河南省确山县计生协充分发挥计生协会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按照“突出特色、强化引导、规范运作、注重实效”的原则,准确把握好推进基层群众自治与开展诚信计生工作的关系,积极引导各村(居)制定完善村民自治章程和村规民约,推进计划生育政务公开,强化民主评议和民主监督,把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赋予群众的权利交给群众,把人口计生部门应对群众尽到的义务和职责告诉群众,把计划生育的办事条件和办事程序明示给群众,让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 确山县供电公司:用纪律关住“清明节”公车私用“口子”

    清明期间,为认真贯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确山县纪委有关严禁公车私用的要求,4月4日,确山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执纪问效,严禁在清明节期间用公车进行扫墓。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工作

    根据市局关于全市开展交通运输系统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5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专题活动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副职和安全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县局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最后,县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平同志提出了我局系统开展本次活动的四点要求。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院会议精神安排当前工作

    4月5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

    3月31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会议,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庆民、党组成员、法警大队队长张胜利出席会议。

  • 确山县任店镇街西门水果摊主拾金不昧受赞赏

    “谢谢你,真是太感谢了”,一个青年男子从一卖水果女摊主手中一边接过手机,一边口中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激不尽之情令目睹者无不动容。这是4月1日早晨记者在确山县任店镇街西门口遇见的一起小人物上演大诚信的感人一幕。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工作有声有色

    今年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廉政教育,完善风险防控,落实监督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声有色。

  • 确山县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清明”“五一”更“清明”

    “清明”“五一”假期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若干意见,持之以恒纠正风肃纪,确山县纪委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确山县公路局组织50名志愿者到竹沟凭吊英烈

    3月31日上午,确山县公路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50名志愿者与全县志愿者一道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和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宣传部长曹亚红等县领导出席凭吊活动。

今日热点

职业教育绘就精彩人生 匠心笃定民办大学之梦 市科技学校党进:职业教育绘就精彩人生

精品原创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