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举行“情牵许云手·温暖献爱心”捐款仪式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25日上午,确山县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和县委巡察办全体同志为妻子患有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贫困户许云举行捐款仪式。

XPly2ytB..jpg.jpg

杨玉杰介绍许云家庭情况

mxhKrJNP..jpg.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带头捐款

县纪委办公室主任杨玉杰首先介绍了许云的家庭情况。许云为2016年建档立卡贫困户,2006年因车祸伤及小脑,丧失劳动能力。妻子患有肾炎病,今年5月查出已转为慢行肾功能衰竭(尿毒症),透析需要大笔资金。

杨玉杰得知情况后,及时向纪委领导作了汇报。纪委领导当即决定在委局机关内部为许云的爱人举行捐款仪式。

RrKTUUhm..jpg.jpg

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局长王建华

spXfuUIa..jpg.jpg

县委巡察办主任丁群胜

捐款仪式现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玉强,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局长王建华,县委巡察办主任丁群胜带头捐款,其他同志也慷慨解囊,纷纷向经济困难的许云一家伸出援助之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纪委 许云手 捐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多层推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为改善居民就医环境,杜绝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真正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坚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健康扶贫这一工作重心,从“精”、“细”入手,创新工作、真抓实干,围绕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的总体要求,本着浇树浇根,帮扶帮深的理念,上下联动、多层推动、创新驱动,唱活精准扶贫“重头戏”。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扎实推进“两筛”工作深入开展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两筛”工作推进会召开后。三里河街道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两筛”工作会,并结合本街道社区育龄群众实际,以“能生的、想生的、要生的、生了的”四生为抓手,在全街道深入开展 “两筛”服务。

  • 确山县召开“两筛”筛查工作推进会

    近日,确山县召开免费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简称“两筛”)和孕前优生工作推进会。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个强化”严明节假日工作纪律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确山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个强化”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县纪委“九个严禁”的落地生根。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个强化”严明节假日工作纪律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确山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四个强化”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县纪委“九个严禁”的落地生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