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冻结“老赖”资产促履行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10月27日,被执行人谢某将执行案款返还到申请人郭某手中,拿到钱款的郭某笑容满面的连连向执行法官道谢。

原告郭某诉被告谢某劳动争议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谢某返还郭某46000,判决生效后,谢某一直未履行。郭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谢某一直躲避执行,执行法官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于是执行法官通过全国法院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发现谢某名下某银行账户内有大量现金,执行法官立即赶赴银行柜台将其存款冻结。一直与执行法官“躲猫猫”的谢某在得知自己银行账户被冻结后,这才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义务。至此,执行法官顺利执结此案件,维护了法律的尊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冻结 老赖 资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