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秋季攻坚”执行成果新闻发布会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11月29日上午,平舆县法院召开“秋季攻坚”执行成果新闻发布会。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杰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TOP4WbXV..jpg.jpg

发布会现场

OeQReoxc..jpg.jpg

执行局局长陈杰(右)通报执行成果

平舆县法院在收到上级法院关于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的通知后,充分利用长期在外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回乡秋收、播种和中秋节等有利时机,克服案件多、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采取集中执行与分散执行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进执行工作,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发布会上,执行局局长陈杰通报了“秋季攻坚”活动开展以来的执行成果。活动开展期间,平舆县法院共开展三次凌晨集中执行活动,执结新收和旧存案件共计305件,拘传被执行人87人,16人主动履行义务,拘留36人;移交拒执犯罪15人,拒执罪判决5人;执行完毕133件,执结到位金额16166210元,发放金额16166210元。

此次“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是平舆县法院继“春雷行动”、“凌晨突击”、“夏季雷霆”行动之后再一次重拳出击,加大了执行震慑,聚焦“老赖”,雷霆出击展开强大执行攻势,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法院 秋季攻坚 执行 新闻发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