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加大宣传预防电信诈骗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今年以来,平舆县公安局在预防和打击电信诈骗方面,重拳出击,屡破大案。

xBt2a8Gz..jpg.jpg

民警正在为群众讲解防诈骗知识

平舆县公安局不仅严厉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在广大人民群众中还广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民警们有的走上街头、有的深入社区、有的到田间地头、有的到商场学校等等,利用展板、宣传折页、印有安全防范的小礼品等等多种形式,给广大人民群众认真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接到陌生人的电话如何去处理,遇到被骗要及时拨打110等知识,让全民参与到预防和打击电信诈骗中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宣传 预防 电信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平舆警方破获案中案

    日前,平舆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2名屡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余某、麻某。该二人曾是初中同学,双双弃学,沉溺网络,不务正业,没钱上网就合伙盗窃,经多次打击仍不知悔改,再次行窃时被平舆警方一举抓获。

  • 平舆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11月28日上午,平舆县在舆新广场南门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建设平安平舆”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平舆法院:在“老赖”家门口张贴曝光台

    平舆县法院为敦促失信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采取在“老赖”家门口张贴“老赖曝光台”。11月2日,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在高杨店乡陈庄村张贴了“老赖曝光台”,让“老赖”在家门口丢脸,主动履行义务。

  • 平舆法院:拘留所门前促“老赖”还款

    11月28日,被执行人张某面对执行法官长达3个小时的劝解,一直推诿,不愿履行。在将其带到拘留所门前后,张某这才慌了神,赶紧让朋友送来了执行案款,拘留所门前履行了判决义务。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秋季攻坚”执行成果新闻发布会

    11月29日上午,平舆县法院召开“秋季攻坚”执行成果新闻发布会。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杰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