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11月28日上午,平舆县在舆新广场南门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建设平安平舆”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平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等出席活动。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巡防大队、县民情调查中心等50多个综治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WHae7ldZ..jpg.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一行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做好下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活动现场,各部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展出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建设以及下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的内容及方法。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力地宣传了全县平安建设的成果和全省正在开展的公众安全感调查活动,引导群众客观反映平舆县的安全感状况,为全面打赢全省安全感调查攻坚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相关宣传人员发放了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实事求是填写了此调查问卷。过往群众参加了此次问卷调查,调查结束后,工作人员随机在满分卷中抽取了一、二、三、四等奖,并现场颁发了活动奖品。

据了解,这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120余块、悬挂宣传标语40余幅,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宣传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8千余件,接受群众咨询800多人次,现场填写安全感问卷调查500余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平安建设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