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度西平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晓慧)11月27日,2018年度西平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西平县邮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及西平县各乡镇、西平县直各单位参加了会议。

lt6qlfnC..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管保臣在会上讲话时说,近年来,在西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西平县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平稳有序、成效明显,为传递党和政府声音、沟通社情民意,为服务西平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西平县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保持2018年度发行数量稳定;要坚持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违规报刊发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要坚持改进创新,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和点赞率;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互相配合,确保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党报党刊 发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王茨园社区驻村干部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第一书记张华锋还采取聊天、谈心和帮扶的形式,对贫困户进行了庭院式微宣讲,以小数据解读大政策,用短小精悍的篇幅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面对面、心贴心地传递给贫困户,进一步树立其脱贫信心。

  • 西平县人民医院药械科在全县药品安全演讲比赛中夺魁

    11月27日,在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的“轩和堂杯”药品安全宣传月演讲比赛中,西平县人民医院药械科李娟在25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 西平县人社局确保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任务

    目前,西平县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已到攻坚阶段,县医保中心针对部分乡镇认识不高、动力不足、进展不平衡等突出问题,采取分包乡镇,重点突破等措施,再宣传,再加压,再努力,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征缴任务。

  • 西平县人民医院赴师灵镇夏王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11月22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普外科、神经内科、心胸泌尿外科、消化内科、肿瘤血液科、眼科、供应室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一行,深入师灵镇夏王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 西平县举办健康扶贫进乡村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11月28日,西平县老促会、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谭店卫生院等单位知名专家和业务骨干组成服务队,赶赴谭店乡桂河村深入开展健康知识进老区暨健康扶贫进乡村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 西平县芦庙乡文化建设为乡村生活添姿增彩

    今年以来,西平县芦庙乡按照县文广新局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加快推进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设施建设,为农民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好去处,使他们在农闲时间能够享受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豫坡集团调研

    11月27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海波一行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 西平县芦庙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由乡安全办牵头,组织派出所、土管所、工商所、食药所、中心校等单位,对全乡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检查。

  • 西平县芦庙乡多举措推动全乡经济发展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当前农村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西平县焦庄乡深入开展“平安家庭”模范户评选活动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家庭参与焦庄乡平安建设的热情,有效提升“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11月下旬,西平县焦庄乡组织妇联、综治办、团委等单位人员在各村开展了“平安家庭”模范户评选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