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对辖区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收官工作迫在眉睫,为杜绝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营造良好公共秩序,8月24日,顺河街道顺河社区联合驿城区委党校、顺河小学、顺河食药所、巡防队等部门100余名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凯悦工业园、鹏辉锂电池、4S店等单位附近门店的占道经营、违章乱停乱放行为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RpojrbT6..jpg.jpg

街道负责人召集人员开会

rUz7RAFs..jpg.jpg

集中行动现场

当天上午,活动开始,顺河街道副书记周陆召集全体行动人员在农信社门口集合,强调此次行动的重点是清理中原大道、淮河大道两条道路占道经营、违章乱停乱放等现象,同时将道路两侧杂草清理干净。行动中,工作人员要求沿线经营业户严格按照时间段和功能分区停放车辆,保持门口及周边卫生环境干净整洁、秩序良好,同时对多次批评教育拒不服从管理的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了强制清理。随后,工作人员分小组走进沿线农信社、顺河卫生院、移动营业厅、顺河电信所等单位内部查看创文氛围,并对沿线商户开展创文知识知晓率调查,进一步将创文工作推向高潮。

M05aLK44..jpg.jpg

执法人员在行动

wYd1xyhM..jpg.jpg

志愿者宣传创文知识

据悉,下一步,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将躬身入局、扑下身子,继续联合交警、公安、食药等部门增加巡查次数,加大整治力度及人员值守,保持执法的连续性,向乱停乱放业户宣传政策法规,劝其按照要求停放车辆,使辖区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确保辖区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环境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顺河社区 车辆乱停乱放 执法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大会

    为促进顺河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开展,7月31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办事处全体、派出所、受表彰企业、卫生院、中心校代表、学校校长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使辖区居民养成知法、懂法、守法的好习惯,深入学习常用法律知识,7月28日,顺河街道协同市水利局、区档案局以及刘竹园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前进路夏庄路口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 顺河街道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7月26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市气象局、区委党校、顺河社区共组织志愿者50余人在蔡州大道北段顺河社区拆迁现场开展了以“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顺河街道召开医疗机构药品质量专项整治动员会

    7月25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医疗机构药品质量专项整治动员会,顺河街道食药监所、乡镇卫生院负责人、辖区医疗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顺河街道纪委书记、分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鲁中伟同志主持会议。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行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观影活动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健康的假期,7月24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组织本辖区100名青少年和家长在解放路横店影视城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观影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