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志愿活动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下午,顺河街道志愿者联合顺河街道武装部、区档案局及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刘竹园社区开展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QxCxAunx..jpg.jpg

走访慰问

BeyQGJBy..jpg.jpg

送上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

活动当天,多日的阴雨天气放晴、烈日炎炎,志愿者们冒着大太阳来到刘竹园社区退休老军人李新国和李凤启的家中,送上米、火腿肠和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组织对老前辈的敬意与关心,感谢他为社区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嘱托老人要保重身体、幸福生活。两位老人都表示能在现代社会感受党的温暖和爱心而感到自豪,幸福满满!

4vTqsReC..jpg.jpg

合影留念

26PY0FgE..jpg.jpg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八一 走访 慰问 退伍老军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