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 全力抢救车祸患儿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11月13日,西平博雅医院成功抢救一名车祸重伤患儿。

J3lTfq2X..jpg.jpg

进行认真详细检查

当天晚上8点左右,西平博雅医院120接到一急诊重伤患者,该患者为12岁男孩,体重170多斤。显微外科专家张高才医生接诊后,对病人进行了认真详细检查,发现患者右小腿伤势严重,血管、肌腱 、神经组织受损,需要立即手术修复。但由于患者身体较胖,加上小孩害怕、恐惧、大哭大叫,非常不配合,建立静脉通道异常困难。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抢救生命刻不容缓,外二科护士长左翠梅亲手为病人成功建立静脉通道。与此同时,外二科和手术室的医务人员立即研究制定手术方案,经过和家属谈话沟通取得家属的同意,立即将病人送到手术室,麻醉医生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该患儿因腰椎有压痛,不适合做硬膜外麻醉,加之病人太胖,全麻因气管导管不合适,决定在超声引导下行股神经阻滞麻醉加保留自主呼吸的静脉全麻方案。

最终,手术顺利实施并圆满成功,患儿得到及时的救治、转危为安 。此时家属激动地拉着医护人员的手说:“感谢博雅医院,感谢外二科和手术室的全体医护人员,我们的孩子受伤如此严重,病情如此凶险,是你们用精湛的医术、善良的爱心救了我们的孩子,我们全家人感激不尽。”

由于西平博雅医院外二科和手术室全体医护人员的齐心协力、倾力合作,患儿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此次对患儿的成功抢救治疗,充分体现了博雅医院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切为了患者、全心全意为患者解除疾苦、为健康保驾护航的服务宗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车祸 患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夏王村贫困户家门口免费享受专家义诊

    为让贫困户及时得到诊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健康支撑,在师灵镇夏王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的联系下,11月22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服务队到师灵镇夏王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乡风文明建设调研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谭店乡近期开展了一次乡风文明建设有关情况的调研,认真总结了乡风文明建设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在乡风文明建设领域的具体体现,并根据谭店乡实际探讨了加强乡风文明建设。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冬季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西平县师灵镇把加大平安建设宣传作为冬季“打防控”活动的关键环节,抓实抓牢,让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增强了社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学习会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嫘祖镇利用每周二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学习。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期,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立足实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组织人大代表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落实帮扶措施,重点进行监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