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刘敏)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11月6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wr2gpccD..jpg.jpg

情系三尺讲台,甘洒青春热血

7AdFIbd9..jpg.jpg

因为有你  心存感激

本次演讲比赛以"弘扬高尚师德 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主题,要求选手以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及身边典型教师的先进事迹为题材内容,通过演讲的形式充分展示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经过各年级初选共有十二名老师参加了比赛,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抒发了感人的师生之情,颂扬了教师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追逐梦想》、《三尺讲台无悔的选择》、《别样的讲台,照放光彩》、《工作着,快乐着》、《她,是朵开不败的花》、《爱洒校园满园春》等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来自教师一线工作中的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三人,二等奖四人,三等奖五人。

be9WYFFT..jpg.jpg

一等奖获得者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抓好师德建设,使之更具时代性,更符合学校的实际,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师德师风 演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