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平舆商会成立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28日,恰逢九九重阳节,驻马店市平舆商会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JbOSYryG..jpg.jpg

活动现场

bjBFDE2k..jpg.jpg

平舆商会理事会会长麻五军讲话

大会通过平舆县商会章程,麻五军当选平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徐杰当选为平舆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麻五军说,驻马店市平舆商会是驻马店从事工商业的平舆籍商人共同的家园。商会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增强商会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同心合力打造舆商品牌,展示舆商形象。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路俊福、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闫超先后发言。寄语平舆商会新一届理事会,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为平舆县增光添彩,为平舆人增光添彩,为家乡造福。德高望重的平舆籍老教授陈文云,即席赋诗一首,言辞恳切,表达了对平舆商会未来发展的期望。

fLLlPT9w..jpg.jpg

揭牌仪式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和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共同为驻马店市平舆商会揭牌。

mnX1ntDS..jpg.jpg

平舆县长赵峰讲话

平舆县长赵峰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驻马店市平舆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平舆籍企业家有了自己共同的家园,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好平台。希望商会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积极带动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的路子,牢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本着开放、交流、拓展、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促进对外开放交流,广泛联系联谊,共同发展发达的一个传播正能量活动平台。希望商会充分发挥“人脉资源广博、信息渠道宽阔、互助平台可信、宣传窗口有效、抱团互利共赢”的优势,广泛开展活动,努力增强凝聚力、吸引力,把商会的平台作用发挥好,把共同的理想追求实现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平舆商会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农科院:科技改革促发展 砥砺前行谋创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三部曲”,再到构建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创新不断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从增加以知识价值为导向的收入分配,到为科研人员松绑减负,全面深化科技改革蹄疾步稳,科技体制改革谱写出“多重奏”“交响乐”的工作局面,改革释放出的新动能和新活力不断迸发涌流。

  • 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综合排序结果公布 平舆县位列第二

    近日记者从平舆县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下半年驻马店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工作会议召开。对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重点项目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并宣布了驻马店市各产业集聚区综合排序结果。平舆县荣获驻马店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 驻马店农商银行排查节日安全风险出实招

    9月28日下午,市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对守押中队开展了守押风险排查。

  • 驻马店农商银行排查节日安全风险出实招

    按照市农商银行领导安排部署,9月28日下午,市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对守押中队开展了守押风险排查。

  • 驻马店实验中学举行韵律操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人类的美丽表情。9月29日上午10点30分,来自实验中学七年级22个班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的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韵律操比赛。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家长开放周”圆满落幕

    为增进家校联系、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构建由学校、家长和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9月29日,驻马店二十五小举办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2017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家长开放周”圆满落幕

    为增进家校联系、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构建由学校、家长和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9月29日,驻马店二十五小举办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

  • 驻马店市国地税深化合作联席会在西平县召开

    9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国税局、地税局深化合作联席会议在西平县迎宾馆召开,市地税局局长张继民、市国税局聂云松、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出席会议。

  • 全市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9月27日上午,2017年全市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