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张兴辽一行赴上蔡调研脱贫攻坚并慰问贫困户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走访参观

走访参观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伟 任建飞)9月12日至13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一行3人,深入上蔡县重阳街道办事处南大吴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张兴辽一行首先查看了省国土资源厅援建的千米深温泉井项目,并深入南大吴社区扶贫产业基地——驻马店市中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建厂房走访参观。在认真听取关于两个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兴辽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项目按期投产使用,及时发挥产业扶贫的主力军作用。

走访慰问贫困户

张兴辽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刘艳琴、蒋洪亮、蒋德付、雷铁锤等贫困户。在与贫困户刘艳琴座谈时,张兴辽详细查看了刘艳琴家中张贴的收入明白卡,并与省国土资源厅驻南大吴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干部一起算起了贫困户2017年收入账。在得知刘艳琴的女儿正在读大学家庭开支大的情况后,张兴辽还向刘艳琴送上了助学金。

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

张兴辽十分关心南大吴社区的托养问题,他走进南大吴社区扶贫助残托养院,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重度智残人员在这里的生活、就医、康复等情况,并与76岁的张清林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走访参观

此间,张兴辽一行还到上蔡县国土资源局调研走访,了解“五个国土”的建设情况,并与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帮助上蔡县国土资源局理思路谋发展。张兴辽要求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加快乡镇标准化化国土所建设;用好用活增减挂钩等国土新政,大力开展农村建设用地整治复垦,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兴辽 上蔡 调研 脱贫攻坚 慰问 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