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地税局践行责任开展“金秋助学”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帮助品学兼优的职工子女顺利走进大学校园,实现求学梦想,近日,上蔡县地税局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将2000元助学金交到一名考入吉林艺术学院的职工子女手中,送去了全单位干部职工的关爱与祝福,并鼓励该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成就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接受资助的学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组织大家庭的殷切希望,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励、成长成才,报效祖国和家乡人民。

Euqsu9Ou..jpg.jpg

发放助学金

近年来,上蔡县地税局一直致力于用爱心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每逢 “六一”及秋季开学,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儿童福利院慰问、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等活动,向他们赠送学习用品及助学金,践行责任地税,彰显人文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地税局 金秋助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脱贫攻坚现场会在上蔡召开

    8月30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副市长付自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负责人,深入上蔡县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脱贫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并召开现场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先进经验,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脱贫工作。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等陪同调研。

  • 上蔡县国土局通过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检查验收

    9月1日,驻马店市爱卫办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检查验收组莅临上蔡县国土资源局,该局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

  • 驻马店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脱贫攻坚现场会在上蔡召开

    8月30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副市长付自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负责人,深入上蔡县就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脱贫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并召开现场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先进经验,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脱贫工作。

  • 上蔡县邵店镇举行“我要脱贫·星级文明农户”评选表彰大会

    脱贫不等不靠,致富双手创造。8月29日,上蔡县邵店镇“我要脱贫·星级文明农户”评选表彰大会在邵店镇隆重举行。

  • 上蔡县国土局召开乡所建设推进会

    近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乡所建设推进会,传达全省规范化乡所建设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乡所建设工作,要求各乡所今年11月底前完成省厅安排的建设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