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10日,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上蔡县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上蔡县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县直20余家单位踊跃参与,共展出版面100余块,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近万份,以图文并茂、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方式集中宣传展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知识。

活动现场,参展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认真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科普知识,不少市民驻足观望,仔细观看宣传版面。此次宣传活动内容集导向性、实用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真正做到让广大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传展板

据悉,此次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为期一周(9月10日至16日),还将举办专题讲座、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生活大百科”广场宣传咨询等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积极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打造成推动社会科学普及和市民主动学习的重要平台,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一道丰盛的“社科知识大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社会科学普及周 启动仪式 一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食药监局“四强化”加强秋季学校食堂监管

    日,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相继开学,为加强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上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强化”狠抓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严防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 上蔡县地税局践行责任开展“金秋助学”

    为帮助品学兼优的职工子女顺利走进大学校园,实现求学梦想,近日,上蔡县地税局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将2000元助学金交到一名考入吉林艺术学院的职工子女手中,送去了全单位干部职工的关爱与祝福,并鼓励该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成就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上蔡县“百家单位驻百村”活动启动

    9月4日,一场轰轰烈烈、声势浩大的“百家单位驻百村”活动在上蔡大地全面展开。

  • 上蔡县“百家单位驻百村”活动启动

    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上蔡县广大党员干部投身脱贫攻坚的热情。9月4日,一场轰轰烈烈、声势浩大的“百家单位驻百村”活动在上蔡大地全面展开。

  •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到上蔡县调研

    近日,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安监局负责人深入上蔡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县政府副县长胡艳红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