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人社局:服务窗口温馨服务 文明单位人人尽显文明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付军 张中伟)最近,上蔡县人社局收到了一封群众来信,感谢县人社局医疗保险中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主动热情的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排忧解难,文明温馨的服务。

群众来信的主要内容:9月上旬周末的一天下午,临近下班的时间,上蔡县科宇第一城小区保安董小臣匆匆忙忙来办理转诊手续。他的一位亲戚是上蔡县的退休人员,患糖尿病多年,八月份到新疆探亲途中脚部受伤,回上蔡后到上蔡县协和医院就诊,几天不见好转且有恶化趋势,医生建议尽快转往洛阳白马寺骨科医院治疗。否则,轻则截肢,重则危及生命。董小臣向医生了解转诊手续如何办理,医生让其到建行三楼医保中心咨询。时间又赶在星期五的下午,临近下班,家人心急如焚。董小臣立即前往县医保中心咨询办理转诊事宜,赶到医保中心,已临近下午下班。医保中心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当得知病人的社会保障卡还没有领到时,关静、陆书枝、杨媺、马骁骁、王钰琪、王梦梦和杨子昭6位同志分头查找去向,最终查到其社会保障卡由县粮食局的一位同志领走时,让他立即到粮食局找回病人的社会保障卡,及时为其办理了转往洛阳白马寺骨科医院就诊的转诊手续,为其亲戚治病赢得了宝贵时间。

从医保中心回来后,董小臣逢人就讲: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真是好。过去老百姓办事,工作人员向你要这证明、要那手续,你拿不出来不给办,现在和过去比明显不一样了。这一次上医保中心办事,如果不是我亲身感受,我真是连想也不敢想!他们态度和蔼,说话和气,办事周到,有些东西你根本不知道上哪去找,他们就主动联系帮你找。特别是一个姓关的女性工作人员,用自己的手机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并反复交待注意事项,想服务对象之所想,急服务对象之所急,非常热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人社局 医疗保险中心 服务窗口 温馨服务 文明单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人社局组织参加“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进爱党、爱国、爱乡、爱局情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上蔡县人社局于3月29日上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县祭英烈活动。

  • 上蔡县人社局:团结奋进 务实创新

    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017年3月19日上午,上蔡县人社局在上蔡宾馆召开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局各股室、各局属二级单位和26个乡镇人社所28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春旭主持。

  • 上蔡县人社局:义务植树绿化家园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春风吹拂处,新绿绽枝头。为庆祝植树节的到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根据县绿化委的安排,上蔡县人社局组织55名志愿者,于3月10日上午,到百尺乡百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上蔡县人社局干部职工集中行动清除冰雪

    2017年立春后最大规模的一次降雪给人社局送来了新的一年里新的希望,2月22日上午七点多,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的带领下,局党组成员积极参与,局机关及同楼单位干部职工对院内和大门口两旁道路的冰雪进行了清除。

  • 上蔡县人社局干部职工集中行动清除冰雪

    2017年立春后最大规模的一次降雪给人社局送来了新的一年里新的希望,2月22日上午七点多,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应征的带领下,局党组成员积极参与,局机关及同楼单位干部职工对院内和大门口两旁道路的冰雪进行了清除。

  • 上蔡县人社局推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连日来,位于上蔡县城东关的县就业服务中心门前热闹起来。一场面向全县城乡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的大型用工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

  • 上蔡县人社局举办“庆元旦、作风纪律”道德讲堂

    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深入开展全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上蔡县人社局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举办2016年第四期“庆元旦、作风纪律”道德讲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苏静波和文明办干部陈百飞、李泽寰、贾鹏莅临指导,并认真观看了道德讲堂活动。

  • 好人好事积极作为 深入挖掘及时编报

    上蔡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好人线索”推荐工作,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采取六项措施,较好的完成了“好人线索”推荐工作,全县排名每月都居领先位次。

  • 上蔡县人社局安全防火提出十条要求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了切实加强安全防火,上蔡县人社局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十条要求。

  • 上蔡县人社局安全防火提出十条要求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了切实加强安全防火从自身做起,上蔡县人社局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十条要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