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副县长管保臣到上蔡县调研学习金融扶贫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9月7日,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一行,到上蔡县调研学习“金融扶贫”工作。

e0beqwFd..jpg.jpg

调研学习现场

调研中,管保臣一行同上蔡县、邵店镇、刘岳村委金融扶贫工作站相关人员,就“金融扶贫”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情况进行了密切询问和探讨,据悉,上蔡县成立了金融服务中心有行政服大厅(含脱贫攻坚窗口),积极为贫困户提供免担保,免抵押贷款,全县已基本完成所有贫困户的诚信信息档案建立,邵店镇已有28户贫困户签订了贷款协议。

调研后,管保臣一行迅速召开“金融扶贫”指导会议。各相关部门要尽快积极主动拉动有质量的企业,落实协议签订,及时贫困户诚信信息的采集和录入,金融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将纳入年底考察的重要项目,下一步全县将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扶贫架构建设和惠农政策兑现的督导力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副县长管保臣 上蔡 调研 学习 金融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建档立卡户回访情况分析会

    为做好“挂包帮”贫困户动态管理工作,西平县谭店乡与各村委充分研究沟通,于8月30日完成对新识别贫困户和脱贫返贫户的调查走访,切实做到精准帮扶。

  • 西平县师灵镇:新兵役前训练 提升兵员质量

    为引导应征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认清努力方向,克服贪图安逸思想,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西平县师灵镇积极组织辖区内12名体检及政审合格的应征青年参加县人武部统一组织安排的征兵役前训练。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输送产业工人助力服装产业发展

    9月6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组织群众70余人,在管委主任席留成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智尚工业园区,实地参观考察园区内多家招工企业,着力为企业输送产业工人,助其解决企业招工困难问题。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为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西平县师灵镇按照上级坚持标本兼治促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靶心,以教育整改为目标,认真学习,深入剖析,强化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西平县柏苑街道为服装企业招工再动员

    9月5日在领秀服饰厂区内热闹非凡,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组织57名工人到领秀服饰厂区参观并现场召开了企业招工再动员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