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宣传部为出山贫困小学捐赠办公桌椅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捐赠办公桌椅

捐赠办公桌椅

捐赠办公桌椅

捐赠办公桌椅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明明)9月13日上午,西平县委宣传部张会如部长带领师灵小学、权寨小学、三和小学、柏苑小学校长来到出山周庄小学,为山区贫困学校捐赠办公桌椅8套。

周庄小学校长张凤林激动地说:“宣传部张部长带来的这些办公桌椅,真是雪中送碳,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特别感谢他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宣传部 出山 贫困小学 捐赠 办公桌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