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驻村干部协调更换变压器方便群众生活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元鹏)“师傅好!天恁热下来喝瓶水,歇会再干!”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支书常付来和县交通局驻村第一书记吕大伟看着出山供电所职工挥汗如雨的为群众更换变压器,感激的说到!

TOVwLrFu..jpg.jpg

出山供电所工作人员认真安装中

2d7Tr356..jpg.jpg

出山供电所工作人员认真安装中

近年来,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居民用电量激增从而用电负荷增加,翟老庄村委几个自然村原有的变压器不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成为翟老庄村脱贫致富经济发展的瓶颈。村支书常付来和县交通局驻村第一书记吕大伟在走访中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出山供电所沟通协调,供电所组织人员对翟老庄村进行规划、设计、增容改造,将翟老庄村委油房沟、丁庄自然村原有的5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为200千伏安变压器,为翟老庄、常庄自然村各增容2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为了让群众尽快方便用电,出山供电所不顾酷暑炎热,在停电、验电、挂接地线,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他们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地安装着,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认真,每一道工序都那么紧凑....骄阳似火炙烤大地,汗水从脸颊上无情的滑过,他们来不及去擦试,安装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着低压开关柜上接线完成,听着变压器发出均匀的嗡嗡声,同时送电成功,为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了保障。前来看热闹的油坊沟村民老魏说“这变压器都是新的了,可以放心用电了!以后再也不会经常跳闸为没有电发愁了!驻村干部和村委干部为群众真心办好事啊!谢谢电所的师傅,谢谢党的好政策!”目前油坊沟和常庄已经安装完毕,其他自然村正按照计划逐步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翟老庄村 驻村干部 协调 变压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