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食药所多措并举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胡小龙)为推进出山镇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全县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推进会议精神,近期,出山食药所全力开展推进示范店创建工作。

ig7uf95v..jpg.jpg

检查食品安全

加大日常宣传。在日常监管中,加强对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标准的宣传,动员广大食品经营者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确保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的广泛性。

明确培育对象。通过摸底排查对硬件条件好、安全信用等级高、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积极开展自查自律、守法诚信经营的食品经营户确定为“食品安全示范店”培育对象。

加强现场指导。参照示范店创建标准软件管理12条和硬件建设5条,结合培育对象实际情况,指导改造硬件环境,增添设施设备,提升软件水平,切实确保示范创建取得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出山食药所 食品安全示范店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博雅医院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8月份以来,西平博雅医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党建工作,围绕党建工作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 西平警方联合铁路公安举行反恐演练

    近日,为提高公安机关反恐防爆处突快速反应能力,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联合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在当地火车站举行反恐防爆演练。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汗流浃背斗违建

    2017年8月22日下午,柏苑街道办事处双违工作小组在党工委书记于宏伟和办事处主任胡啸的带领下,不畏酷暑,到花马刘社区去依法强行拆除一处违章建筑。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与西平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为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有序进行。针对当前反恐维稳形势的严峻性,8月22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会同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及职工,并组织县公安局防暴大队、治安巡逻大队、交警、公安局宣传科、法医等联合西平博雅医院在西平县火车站广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共计一百多人参加。

  • 西平县师灵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彰显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8月22日下午,师灵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