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刘清管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推贫困户精准脱贫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翟建设)西平县出山镇刘清管村地处西平县西部浅山丘陵区,全村有430户农户,1535口人。经过近段时间脱贫攻坚贫困户精准识别,全村共识别出31户贫困户。

县林业局驻出山镇刘清管村第一书记翟建设自2015年10月驻村以来,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深入驻村调查研究,会同村两委班子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根据刘清管村的村情村貌以及贫困户个人发展意愿,提出了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助推贫困户稳固持久脱贫的思路。目前,刘清管村培育了一家中草药特色种植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集产品收购、加工与一体,已吸纳10户贫困户种植200多亩投入少、易管理、产值高的艾草。今年3月份,县林业局投资20多万元,为刘清管村免费购买了300亩优质核桃苗,为贫困户稳固持久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刘清管村 特色产业 精准脱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