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卫计委慰问困难老党员及369人才工程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7日下午,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带领委党组成员,深入到出山镇李元沟村困难老党员家中及酒店卫生院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aO1ArUma..jpg.jpg

王小杰(前)带队赴出山镇慰问

rCg5uFJV..jpg.jpg

王小杰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

在出山镇李元沟村困难老党员谷乾家里,笔者了解到,谷乾是县计生协会退休老党员,今年72岁,十几年前患上了脑血栓,经过治疗后,左手、左脚活动不便,但生活勉强可以自理。几个月前又患上了帕金森综合症,不能行动,右手抖的非常厉害,说话含糊不清,现在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他和妻子的退休金每月一共才2000多元,他常年吃药住院;原本在外开车的儿子也因在家照顾他的生活,而失去了一份不薄的收入,现在家庭困难。王小杰一行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与谷乾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王小杰说,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国家的建设、西平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FUMOi7lI..jpg.jpg

王小杰(右二)慰问特招369工程人才

在酒店卫生院,王小杰一行亲切慰问了近两年酒店卫生院特招的宋来根、何超、朱曼曼、齐昭君四位医学院校毕业生(369工程人才)。她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努力工作、追求上进,克服生活上的困难,扎根基层,有所作为。她叮嘱陪同的酒店卫生院负责人,我们这里生活和工作条件比较艰苦,缺乏医疗技术人才,这四位医学院校毕业生是我们医院的希望。所以,医院要想方设法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好的环境,多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何超的老家是泌阳县的,要吃住在医院,有时一个月还不能回家一趟,要多关心、多照顾。工作上要多给他们锻炼、学习的机会,使他们扎根山区,使他们早日成为我们医院的顶梁柱,为辖区乃至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卫计委赴出山镇慰问困难老党员及369人才工程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