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到帮扶村出山镇翟老庄村委调研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大伟)烈日炎炎,酷暑似火,7月26日上午,县扶贫帮扶日新上任的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和分管扶贫副局长杨海建、张长岭一起深入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对精准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M9jNOzo6..jpg.jpg

领导(左二)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座谈

调研中,西平交通运输局领导一行先在翟老庄村村委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西平交通运输局驻村第一书记吕大伟和村支书常付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想法。任书芳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勇于奉献、扎实工作予以肯定。任书芳一行详细查看了翟老庄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和村道规划等,了解了翟老庄村的现状和发展要求及该村产业扶贫的发展情况。

针对翟老庄村的扶贫工作,任书芳表示,结对帮扶脱贫攻坚是交通局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以合力攻坚为工作手段,以如期脱贫为工作目标,结合翟老庄村实际,大力实施产业脱贫,建立脱贫工作长效机制,着力推进以村内道路、饮水工程、村室、卫生室、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切实解决基础设施薄弱的问题,为翟老庄村群众如期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运输领导 帮扶村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白庙村如期举行第三届西瓜节

    7月26日上午,在整修一新的白庙村文化广场,彩旗飘飘,欢声笑语,由师灵镇党委、镇政府主办,白庙村两委及诚信种植合作社承办的第三届西瓜节如期举行。

  •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董少霞一行来西平县调研

    2017年7月27-25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董少霞一行,在河南省疾控中心环境所祝刚所长的陪同下,来西平县调研环境水体特征污染物和人体生物监测工作。

  • 西平博雅医院成功为骨折男孩人工复位

    患者周圆智,男,8岁,因肱骨髁上骨折在一家医院就诊,医生说需要手术治疗,由于患者年龄较小,家属担心手术会给孩子造成创伤,不忍心给孩子做手术。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驻村“第一书记”倾心民生办实事

    吕大伟是西平县委组织部选派第三批县交通局派驻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驻村第一书记。近两年来,他牢记县委县政府的嘱托,在镇党委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正确领导及村“两委”班子的支持下,按照第一书记当代表,派出单位做后盾,紧紧依靠村组织,以一颗心系村民的炽热之心,尽心尽力履行第一书记职责,从小事着手,倾心民生办实事,受到群众的称赞。

  • 西平县出山镇山区困难群众自养蜂蜜盼销路

    “老孙!蜂蜜不赖啊!丰收好价钱哦!”听着乡亲的客套,西平县出山镇狄庄的孙文学叹气回答说“唉!蜂蜜是纯天然,就是销路不畅,看着千把斤蜂蜜卖不出去,愁人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