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社局举办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邵向阳)9月12日下午,西平县人社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参加人员为局机关全体,会议由副局长张玉玲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17年西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宣通〔2017〕25号),学习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同志在2017年全省社科联协作会上的讲话《认清形势 抓住机遇 实现我省社科普及工作跨越式发展》,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进行了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的学习。

此次专题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平县人社局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十次党代会、市四次党代会、县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社局 社科普及周 理论专题讲座 人社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