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菁雯)9月12日下午3点,西平县谭店乡召开“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乡党委书记郭中亚同志领学了《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并指出社会科学普及是公益性事业,组织、支持和参与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谭店乡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应当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公众参与、资源共享、服务大众的原则,积极利用社会科学普及周的时间举办各类社会科学讲座、研讨会、座谈会,组织宣讲、咨询、展览、演出以及各类知识竞赛。

乡宣统委员胡丽娜同志解读了《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并组织观看了相关视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谭店乡 社科普及周 理论专题讲座 社会科学普及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爱心企业中秋前向环卫工献爱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 ,博雅医院慰问西平县的广大环卫职工,给他们带来了200箱黄金梨和诚挚的节日的问候。

  • 西平县爱心企业中秋前向环卫工献爱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 ,博雅医院慰问西平县的广大环卫职工,给他们带来了200箱黄金梨和诚挚的节日的问候。

  • 西平县召开农洽会筹备动员会 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为做好2017年中国农洽会参会工作,9月10日,西平县召开筹备动员会,对“农洽会”迎会参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认真查漏补缺,迅速行动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 西平县宋集乡朱明村:惠民卡助力脱贫攻坚

    9月9日上午,宋集乡朱明村支部书记于国明、副书记朱国清极积协调郑州东弘爱心基金会到朱明村委为本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困难群众发放医疗惠民卡200张,每张惠民卡内充值500元,用于看病就医,看病吃药可报销30%,减轻了看病吃药的经济负担,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盛国民到西平县调研

    9月11日,省人大农工委主任盛国民一行,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副主任段彦杰和副县长赵海波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二郎乡调研贯彻执行《种子法》落实情况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