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农业结构和百城提质工程工作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二)县长李全喜(右一)现场调研

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二)县长李全喜(右一)现场调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孟杰)9月1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建华、冯旺志,副县长赵海波、蔡新亭就农业结构和百城提质工程等工作进行调研。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丰源牧业、德清源云养殖项目基地、金凤牧业,两河治理橡胶坝等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聂晓光指出:今天查看的部分项目建设既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民生项目和产业项目,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能,认真落实、搞好服务、加强监管,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

聂晓光要求,企业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把创新摆在重要位置,让创新成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各部门要积极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高装备水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健全服务体系、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加快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真正让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规模上再上新台阶。

李全喜强调: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一定要把该工程做成亮点工程,以工程的实施推进县城建设大变样、大提升,为全县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聂晓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借助查控系统 迅速执结案件

    随着执行信息化的不断完善,平舆法院执行干警已经能够熟练运用网络查控系统的查询、冻结、扣划等功能,大大提高了执行效率,现在网络查控系统已经成为执行干警采取执行措施的重要手段。

  • 西平县嫘祖食药监所开展非食品经营户赠送食品专项整治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周春艳)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为确保节日食品安全,近日,嫘祖食药监所在全镇开展了非食品经营户赠送食品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银行业、通信业、保险业)赠送食品行为进行规范,排查摸底食品赠送行为的非食品经营户的数量。

  • 西平县委宣传部为出山贫困小学捐赠办公桌椅

    9月13日上午,西平县委宣传部张会如部长带领师灵小学、权寨小学、三和小学、柏苑小学校长来到出山周庄小学,为山区贫困学校捐赠办公桌椅8套。

  • 泌阳县公安局:警心系民心 护佑平安不停歇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切实压降辖区发案率,泌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不断提升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为辖区群众的生活谱写了平安和谐的乐章。

  • 遂平县法院开展“金秋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减少和预防青少年犯罪,9月11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国忠同志带领少年庭的法官深入遂平县张店中学开展“金秋送法进校园”活动。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提高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的应急救护能力,9月12号,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为血站69名职工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精准扶贫群众评议会

    自全县“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以来,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开展了“一会、一栏、一墙、一信”的“四个一”活动,助推整改会战,逐个村民组召开群众评议会就是“四个一”活动中“一会”的项目,即通过召开群众评议会,再一次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让群众了解贫困户的评定标准、程序等,同时对本村的贫困户开展评议,掀开盖子,公开透明,让群众说了算,对错评、错退及漏评等现象进行纠正,从而切实提高“三率三度”。

  • 西平县人社局举办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

    9月12日下午,西平县人社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参加人员为局机关全体,会议由副局长张玉玲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17年西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宣通〔2017〕25号),学习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何白鸥同志在2017年全省社科联协作会上的讲话《认清形势 抓住机遇 实现我省社科普及工作跨越式发展》,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进行了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的学习。

  • 遂平县法院积极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接到县纪委关于组织观看五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后,遂平县法院监察室立即向本院各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全院干警通过网络电视、腾讯视频和清风驻马店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合联合制作的5集电视题片《巡视利剑》。

  • 新蔡县法院:十年杀子之仇恨 法官真情化纠纷

    2017年9月13日,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成功化解一起故意杀人赔偿纠纷案,十余年的恩怨在执行法官的一片真情调解下得到圆满化解,收到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 西平县焦庄乡开展“加强基层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党课

    9月12日,西平县委党校老师叶高飞同志,焦庄乡毛寨村驻村书记、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时间,结合脱贫攻坚,为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驻村书记开展专题讲座。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农户贷款知识培训

    为了提高全行农贷知识水平、增强农贷调查技术。9月2日上午8:00-12:00,在董事长陈辉同志的大力倡导下,在行长何新元同志和行长张中伟同志的督促下,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全行农户贷款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共由各支行行长、会计主管及各支行两名信贷员共计60余人参加。

  • 爱慕服装董事长张荣明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9月12日下午,全国知名服装企业,爱慕服装董事长张荣明一行来西平县参观考察服装产业整体发展状况,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陪同参加活动。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开幕 3万中外客商齐聚天中

    9月1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天中广场开幕,参加本届会议代表团有172个,参会企业5000多家,其中国内外500强企业20多家。预计参会客商近3万人,其中境外嘉宾500多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