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9月12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召开社科普及周理论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镇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各部分负责人等参加专题讲座。

会上镇党委书记安宏伟作了专题讲座,找准了当前嫘祖镇社科普及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当前,嫘祖镇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倡导崇德向善的社会文明风尚,大力加强美丽村镇建设,对建设文明和谐新嫘祖镇至关重要。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提高自身文明素养为基础,以建设文明幸福家庭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嫘祖镇各项建设工作中来,以决战决胜、建则必成的决心,为建设文明和谐新嫘祖镇作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嫘祖镇 社科普及周 理论专题 讲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车站粮库向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送锦旗表谢意

    近日,西平县车站粮库干部职工代表冒雨来到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为反贪局干警送来上书“利剑出鞘惩贪腐,匡扶正义救民众”的锦旗,感谢反贪局干警在接到相关举报线索后迅速出击、秉公办案,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立案侦查,让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正义。

  • 西平县谭店乡组织开展学习“塞罕坝精神”宣传活动

    近期,西平县谭店乡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宣传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深入开展“塞罕坝精神”系列宣传活动。

  • 西平县爱心企业中秋前向环卫工献爱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 ,博雅医院慰问西平县的广大环卫职工,给他们带来了200箱黄金梨和诚挚的节日的问候。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劳动用工情况调查

    为切实掌握辖区用工情况,及时跟踪了解劳动用工的最新动态,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9月11日,西平县谭店乡人社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劳动用工情况调查,与企业面对面走访座谈,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破解新常态下企业招工、用工矛盾。

  • 西平县爱心企业中秋前向环卫工献爱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 ,博雅医院慰问西平县的广大环卫职工,给他们带来了200箱黄金梨和诚挚的节日的问候。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