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开展“加强基层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党课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sQ4BIz8H..jpg.jpg

讲座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冬冬)9月12日,西平县委党校老师叶高飞,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时间,结合脱贫攻坚,为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驻村书记开展专题讲座。

叶高飞指出,基层党组织是执政党的工作基础,基层党建工作领域广、战线长、要求高、任务重,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取得实效。要依靠基层组织抓基层,指导基层组织抓基层;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建设。

叶高飞强调,在脱贫攻坚中,基层党支部、党员以及扶贫工作队要冲在最前面,发挥组织引领作用,落实好两大措施。一是保障类扶贫措施,要应保尽保、能高则高,确保低保政策、大病救助、教育助学、等保障性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发展类扶贫措施,要把金融扶贫加委托帮扶、土地流转、合作社等普遍性措施落实到每家每户,把鼓励外出务工、组织县内劳务用工、协调联点企业用工等就业性措施精准到人;要以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要求在焦庄乡落地生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焦庄乡 基层党建 脱贫攻坚 党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