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开展向科学家黄大年学习活动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9月12日下午,西平县芦庙乡利用周二例会时间,组织乡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向科学家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在专题学习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李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科学家黄大年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所作的重要指示。乡党委书记马洪岗就如何学习科学家黄大年同志“拼命黄郎”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科学家黄大年同志在他的入党志愿书中写到:“人的生命相对历史的长河不过是短暂的一现,随波逐流只能是枉自一生,若能做一朵小小的浪花奔腾,呼啸加入献身者的滚滚洪流中推动历史向前发展,我觉得这才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科学家黄大年同志忘我工作的拼命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尤其在当今脱贫攻坚工作中更需要这种精神。这位海归科学家在7年的时间带领400多名科学家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让中国正式进入“深地时代”。在黄大年同志身上,有太多太多的闪光点感染着每一个人。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学习他那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只有这样,才能让生命绽放出了最华丽的光彩,为祖国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芦庙乡 科学家 黄大年 学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农洽会筹备动员会 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为做好2017年中国农洽会参会工作,9月10日,西平县召开筹备动员会,对“农洽会”迎会参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认真查漏补缺,迅速行动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 西平县宋集乡朱明村:惠民卡助力脱贫攻坚

    9月9日上午,宋集乡朱明村支部书记于国明、副书记朱国清极积协调郑州东弘爱心基金会到朱明村委为本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困难群众发放医疗惠民卡200张,每张惠民卡内充值500元,用于看病就医,看病吃药可报销30%,减轻了看病吃药的经济负担,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盛国民到西平县调研

    9月11日,省人大农工委主任盛国民一行,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副主任段彦杰和副县长赵海波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二郎乡调研贯彻执行《种子法》落实情况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 西平县焦庄乡食药所集体约谈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负责人

    为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9月11日下午,西平县焦庄乡食药所集体约谈了全乡7家学校、幼儿园食堂负责人。

  • 西平县谭店乡着力打造非公党建“红色引擎”

    西平县谭店乡在推进乡镇基层党建工作中,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通过建设红色驿站等“五红”举措,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方向引领、生态融合、互促共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