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侨联赴西平县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市侨联赴西平县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市侨联赴西平县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市侨联赴西平县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市侨联赴西平县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9月11日,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蒋毓勤一行赴西平县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在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陪同下,蒋毓勤一行首先慰问了柏城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归侨侨眷张宏毅,并送上慰问品,向张宏毅一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海外亲人情况,送上节日问候。

随后,在交通路北段嘉苑小区,蒋毓勤向加拿大侨眷王大涛一家送上慰问品,并送去了侨联组织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在二郎乡孙张庄村,蒋毓勤与归侨侨眷康荣坤、王秀荣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蒋毓勤表示,侨联组织十分关心生活贫困的侨眷侨属,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困难,使侨联真正成为广大归侨侨眷之家。

蒋毓勤要求西平县侨联,要全心全意做好侨着侨属的服务工作,努力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关心照顾好家庭困难及年老的归侨人士,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侨联 西平县 走访慰问 侨眷 侨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