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农户贷款知识培训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了提高全行农贷知识水平、增强农贷调查技术。9月2日上午8:00-12:00,在董事长陈辉同志的大力倡导下,在行长何新元同志和行长张中伟同志的督促下,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全行农户贷款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共由各支行行长、会计主管及各支行两名信贷员共计60余人参加。

行长何新元同志在培训开始之前发表讲话,告诫各位员工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与交流。本次培训是由微贷部负责,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农贷市场概述、农户贷款推广问题及讨论、交叉检验、贷款发放流程、台账整理等。

培训过程中,微贷部客户经理给大家展示了近一年实际贷款操作中遇到的经典案例,并通过这些案例与大家展开激烈的讨论及分析,使得参加此次培训的员工受益匪浅,尤其对交叉检验板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及学习热情。

为了进一步巩固培训知识,9月8日晚上举行了农户贷款知识考试。参加考试的员工成绩良好,此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过这次面对面的培训学习与交流,成功将微贷技术辐射全行,同时也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发展打下坚定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农户贷款 知识培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