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国土局召开乡所建设推进会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孟庆彪)近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乡所建设推进会,传达全省规范化乡所建设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乡所建设工作,要求各乡所今年11月底前完成省厅安排的建设任务。

jPfZTFo0..jpg.jpg

会议现场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炳辉对上蔡县乡所建设工作的现状、困难、潜力和任务的紧迫性进行了深刻分析,要求各所长与所在地党委政府主动汇报,积极对接、争取支持、抢抓机遇、创造条件,力争在今年11底前保质保量完成省厅安排的建设任务。

会上,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黄宣伟还介绍了参加全省规范化乡所建设现场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并传达了全省规范化乡所建设现场会的精神。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乡所建设推进会决定,全县规范化乡所建设第一批9个独家小院和第二批两个原已征地乡所要在下周同时开工。上蔡县局规范化乡所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紧启动资金拨付程序,确保工程建设又好又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国土局 乡所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